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106.08.21周末夜晚吉安鄉公所陪孩子 享受戶外電影饗宴

更新:2018-11-08

1276

詳細內容

吉安鄉公所十八日在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放映卡通電影,不論男女老幼相聚在廣場榕樹下,一起看著「黑貓魯道夫」卡通電影,吉安鄉公所主秘高文彬、專員趙世源在圖書館長楊惠美及清潔隊長樊一明的陪同下全程陪同鄉親一起看電影,周邊也由吉安鄉公所清潔隊進行資源回收宣導及兌換紀念品活動,讓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在暑假的尾聲度過充實的夜晚。
 
鄉公所於七月辦理首場戶外電影院,受到民眾熱烈回響,為延續這份感動,八月十八日再加碼辦理一場,希望陪伴大小朋友度過歡樂的暑假。
 
上百位的鄉親利用暑假的尾聲帶孩子們出來享受親子時光,四十三歲的陳先生表示暑假即將結束,帶著全家騎單車來看電影,孩子如果坐不住就可以在廣場上騎單車活動,能將運動與電影結合,這是吉安戶外電影院的優勢,也是在家裡看電視或在電影院裡辦不到的。
 
<黑貓魯道夫>為全球熱賣100萬本的日本暢銷國民童書《黑貓魯道夫》首度改編動畫劇場版,帶來最療癒的都市童話。就讀北昌附幼的黃敬傑小朋友跟著阿嬤來看電影,陳姓阿嬤說家中的小孫子吵著要看電影,可是現在的院線電影孩子沒有想看的,在翻閱報紙的時候得知這個訊息,就跟孫子說阿嬤帶妳去看電影,孫子聽到好開心。陳姓阿嬤說因為是戶外聚會所以空氣很好,難得有這麼多人一起看大螢幕,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到廟前看布袋戲、歌仔戲的光景,早期到廟前看戲要自備椅子,你看!我連椅子都帶來了,不過鄉公所很貼心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陳姓阿嬤也說,鄉公所選的影片很有啟發性,也具有教育意義,沒想到可以讓孫子很專注,一坐就是二小時,是一部值得看的好電影。
 
吉安鄉立圖書館長楊惠美表示,廣場位在吉安鄉交通樞紐處,開放空間與周邊社區及附近居民,有著四通八達的便利連結,很適合辦理親子共享的活動。她說,藉由這個活動希望讓附近各村不同社區,對發展吉安幸福,有更大的向心與團結,電影不僅適合親子共享,在廣場也能讓往來鄉親,隨時感受到不一樣的視覺文化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