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游淑貞邀請憲兵隊為鄉親展演國軍戰技 吉安元旦好活力

更新:2019-01-05

1240

詳細內容

花蓮憲兵隊元旦演出好精采、好吸睛、掌聲好熱烈!吉安鄉長游淑貞日前商請花蓮憲兵隊戰技演出獲憲兵隊長裴位正全力支持,於元旦上午在吉安好客藝術村以精湛格鬥戰技,展現國軍強大戰力,為活動注入活力與創意。

   「軍愛民‧民敬軍」眾所矚目的憲兵隊格鬥戰技演出,結合柔道、跆拳道等多種方式,展現擊破、逮捕術等超高難度表演項目,讓參加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就讀宜昌國中八年級的吳冠霖興奮的說,元旦的第一天跟媽媽來參加升旗典禮,還能近距離看到戰技演出,覺得超酷的,花蓮憲兵隊非常有紀律,精彩的反應制變能力,相信在執行勤務的時候,一定能確保區域安全,每個表演都是真槍實彈毫不馬虎,相信背後一定付出很多的努力。

   東昌村鍾芬邊感謝吉安鄉公所在元旦第一天就提供民眾這麼有創意的清潔工具當成禮物,也會號召姊妹們響應清淨家園的活動,她也表示新的一年來到吉安鄉參加升旗典禮,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自己從未看過這麼精采的演出,近距離感受很震撼,機會難得,覺得憲兵好厲害!

   黃姓民眾也說,過去軍人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非常拘謹的,在戰技演出後,不但抱起我們家寶貝合影留念,一抹過去嚴肅的感覺,展現更親民的形象。

   近20位憲兵身著戰技裝備,於特勤技術指令下執行戰技操演,舉凡奪刀、奪槍、擒拿摔角、擊破等,展現憲兵基本戰力及平日戰技勤務。

   憲兵屬軍事法警察勤務人員,為將全民國防精神傳遞給大家,結合吉安鄉公所元旦升旗典禮,展現平日逮捕術、跆拳、柔道等戰技勤務,配合招募進行宣傳,憲兵寶寶也出現在現場與民互動,期望喚起大家對國軍的支持。

   「公部門協力是不可或缺的」吉安鄉長游淑貞為鄉親打造適性生活、安居樂業的地方,她說必須與多個單位一起協力完成的,未來會持續與相關單位一一請益,包含軍警單位、縣府行政單位,公部門協力是密不可分的,未來也希望邀請更多的相關單位為我們一起集思廣益,集結有觀瞻、有視野的創意思維進駐吉安鄉,為鄉親籌辦開拓國際視野的活動。

   游淑貞感謝憲兵隊支持,在元旦升旗典禮當天展演平日鮮少對外的展現的戰技訓練,讓許多人拿起相機捕捉精彩的每一刻,這是詳和的起點,游淑貞表示吉安鄉是全國最大的鄉,人口數一直維持正成長,鄉政結合縣政,讓花蓮縣民可以看到吉安鄉,甚至讓全國都可以看到具有巧思、創意的吉安鄉,未來吉安鄉公所與鄉親互動零距離,吉安鄉公所大門隨時為鄉親敞開,歡迎提出建言,我們會用心傾聽民意,作為更適性、貼近民意的地方政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