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好客藝術村「台灣工業彩繪大師呂國璽首展--永不妥協」

更新:2023-05-18

312

詳細內容

好客藝術村吉野藝文館四月份即將展出國際工業藝術大師、也是花蓮在地優秀藝術家呂國璽先生的首次個展,包括數十件自行車🚴、衝浪板🏄等工業產品彩繪以及壓克力繪畫🎨作品,歡迎吉安鄉親一同來欣賞。
 

呂國璽Kuo Shi Lu先生是世界知名自行車🚴工業設計大師,曾榮獲2012年德國IF設計大獎、台灣TPC創新設計獎、台灣精品獎肯定。他以精湛的手工藝與極具個人風格的設計讓運動與藝術結合,這次展覽更融入了吉安在地的文化特色,以大膽的設計與繽紛鮮明的色彩展現吉安鄉的熱情與活力。🌈
 

展期中也在410日與417下午分別安排了兩場交流會拍照活動📷,歡迎各地的收藏家前來吉安好客藝術村共襄盛舉,與在地鄉親一同見證國際級的視覺饗宴。

 

📆展覽日期:11041()428()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9:00-下午16:004/5有開館)

🍰開幕茶會:11042()下午2:00

📷藏家交流會:110410()417()下午13:00-16:00

🏠展覽地點:吉安好客藝術村吉野藝文館(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47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