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花蓮縣吉安鄉公所「繽紛吉安 吉虎慶豐年」繪畫比賽

更新:2023-05-18

2858

詳細內容

活動宗旨

吉安鄉依山傍海,四季風貌各有特色,人文歷史多元豐富,期盼藉由寫生作品徵件活動,透過不同角度、不同時間發掘各式各樣的吉安之美,讓更多人認識吉安鄉,亦將美感教育融入生活之中。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吉安鄉公所、吉安鄉民代表會
 

比賽組別

A.幼齡組(學齡前幼兒)

E.國中組

B.國小低年級組

F.高中組

C.國小中年級組

G.大專社會組

D.國小高年級組

H.樂齡組(55歲以上)


作品形式

(一)作品主題:以吉安鄉境內之自然風光、人文景觀、風俗民情為題材。

(二)作品規格四開尺寸(約39x54.5公分),材質、媒材不限,不接受電腦軟體繪圖,無須裱褙


徵件方式

(一)活動時間: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1月22日(六)止

(二)收件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477號,吉安鄉公所文化及觀光發展所(吉安好客藝術村)。
(三)展出時間得獎作品自頒獎日起於吉安好客藝術村吉野藝文館展出至111年2月底止。


獎勵方式

各組第一名1,600元獎金,第二名1,200元獎金,第三名800元獎金,優選300元獎金,並頒發花蓮縣政府獎狀。


*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詢吉安鄉公所文化及觀光發展所,聯絡電話:03-8542993,或洽吉安好客藝術村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
.facebook.com/JianHakka/

相關檔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