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花蓮縣吉安鄉公所各項補助公告訊息一覽表

更新:2023-12-08

3700

詳細內容

  1. 依據法務部108年11月14日法廉字第10800074540號函辦理公開,公告資訊詳如附件。
  2. 申請者請填寫「申請單位聲明書」,如申請人(單位)係屬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以下簡稱利衝法)第 2 條及第 3 條所稱公職人員或其關係人,於申請時請依利衝法第14條第2項前段規定,主動於申請文件內據實表明其身分關係(詳如附件-「申請單位聲明書(後附身分關係揭露表)」)。
  3. 依據利衝法第18條第3項規定:「違反第十四條第二項規定者,處新臺幣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4. 另監察院特製作「五分鐘,懂利衝--申請補助真輕鬆」動畫短片,以淺顯易懂方式讓公職人員之關係人認識利衝法,內容分為三大單元:「第1關:我是不是關係人?」「第2關:補助資訊是公開的嗎?」「第3關:身分關係揭露表填了沒?」透過3關自我檢驗,讓關係人安心向機關申請補助減少違反利衝法情事發生。動畫短片點閱路徑:https://reurl.cc/V8aO2A,或於YouTube搜尋「五分鐘,懂利衝」。

相關檔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