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四處排水溝鄉親建議案完成    游淑貞會勘現況維護品管安全

更新:2022-10-30

305

詳細內容

吉安鄉公所致力建構安全、友善的道路行車環境,並有效提升水利溝渠排水效率,鄉長游淑貞特別前往永昌街視察於日前竣工的排水溝改善工程。她表示,鄉公所在代表會的支持下,年度固定編列預算投入排水溝新築及改善工程,並執行疏濬清溝年逾上萬公尺,今年更獲多位議員及代表的建議款挹注,開啟鄉內四處排水溝改善工程,以縣、鄉協力打造適性宜居吉安家園。

鄉長游淑貞在建設課長吳印浴的陪同下,會同永安村長郭仁添,共同悉心檢視永昌街新設排水溝面的建設細節。永昌街銜接中原路,為鄉內重要的東西向替代道路,路面寬幅雖不及五米,但往來行車頻繁,不僅會車不易,稍不留意就會發生車子掉落溝中的意外,更因路肩避車道寬度不足,無法配合交通號誌維護行車安全,因此透過本次工程,執行排水溝加蓋拓寬路面,讓民眾交會來車不再膽戰心驚。

建設課長吳印浴說明,本次施作的排水溝改善工程,建設總經費達196萬,四處工區包含建國路一段121巷、建國路350巷、永昌街及福興八街,執行排水溝加蓋達84.5公尺、新設排水溝達102.4公尺,目前皆已竣工,刻正辦理驗收程序;此外,鄉公所亦同時透入鄉預算200萬元,執行東海十街排水溝新築工程,更新道路鋪陳並新設排水溝,改善路面積水問題,工程施作期間,也敬請民眾行經時放慢速度多加留意。

「吉安鄉巷弄鄰里的小事,就是鄉公所的大事!」游淑貞說,感謝鄉親在村鄰巷弄中,提供鄉公所生活上的建言,同時也要感謝中央、縣府、縣議會及代表會對地方建設的重視,在經費上予以大力支持,鄉公所也會積極克服瓶頸、爭取預算,由擘劃重大建設藍圖,到最貼近鄉親的施政細節,皆會全力以赴,力促吉安鄉適性宜居的環境更加圓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