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大姐小妹嗨起來趣味闖關    游淑貞感謝女力承擔志工與家庭後盾

更新:2022-11-07

344

詳細內容

吉安鄉婦女會於6日舉辦「繽紛吉安共創幸福城-社區婦女環保宣導暨趣味競賽運動會」,鄉長游淑貞與縣長徐榛蔚、鄉代會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代表、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春美、議員、村長及各界貴賓一同出席,與婦女大姊小妹們同樂,公所盼藉由家庭主婦做好垃圾減量環保愛地球推展外,更透過趣味競賽凝聚社區婦女團結力量,共築幸福的吉安鄉城。

為促進社區婦女身心健康、強健體魄,提升知性與活力,吉安鄉婦女會定期舉辦各項宣導活動及趣味闖關運動會,期盼藉由宣導活動傳遞正確知識及預防,並透過趣味競賽凝聚婦女姊妹們的向心力,發揮團隊精神,建立良好的互動與聯繫,促進吉安鄉的祥和美好。

「繽紛吉安,女力幸福又快樂!」鄉長游淑貞表示,婦女是安定社會、守護家庭的重要後盾,吉安鄉婦女會更是家政班、婦宣大隊及環保大使和健康站養護志工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感謝婦女姊妹們積極配合吉安鄉公所的各項政策,更在環保宣導上投注極大心力,於日常生活中致力達到護環境、垃圾廚餘減量,將吉安「清淨家園」美名為人稱道。她也期盼婦女姊妹持續發揮溫柔堅毅的特質,走入社區服務、注重自我健康樂活養成,讓大姊小妹們正能量滿溢。

整場趣味競賽運動會活力十足,共有24隊參賽,吉安鄉18村婦女姊妹整齊劃一的做暖身操並卯足全力參與競賽,項目包括《筊杯好運氣》、《擲骰樂》、《吉安姑娘要出嫁》及《眼明手快》,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為彼此加油歡呼,即使比賽落後,也發揮運動家精神堅持到最後,展現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活動也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並相約下次再次相見共度歡樂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