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慈雲山增設納骨櫃位開放申請   游淑貞叮嚀民眾25日前到位登記

更新:2022-11-11

627

詳細內容

吉安鄉慈雲山懷恩園區新設納骨櫃位登記作業即日起開跑!鄉長游淑貞表示,在眾多鄉親引頸期盼下,本次共有837個納骨櫃位開放申辦,第一階段將優先接受吉安鄉親登記,敬請有相關需求的民眾於11月25日前,攜帶相關證件至慈雲山懷恩堂前廣場辦理。

公所團隊致力推動以人為本的圓滿服務,優化園內生命禮儀設施、設備,使慈雲山成為先人安養首選之地,而園內既有的9,678個納骨塔位,使用率也已達飽和,為因應民眾的高度需求,鄉公所在代表會的支持下,編列鄉預算五百餘萬元經費,於懷恩堂二樓增設1,008個骨灰櫃、14個骨骸櫃以及1,344個神主牌位,並於11月9日獲縣府函頒核定啟用。

配合本所東昌公墓遷葬計畫,本次納骨櫃位登記作業,僅開放二樓東區一排至四排共計837個骨灰櫃,其餘東區五排之171個骨灰櫃與14個骨骸櫃將保留予本鄉遷葬起掘政策使用。游淑貞表示,因應時代趨勢及環保觀念日益抬頭,園區內也特別規劃717個植葬穴位,同時積極爭取未來於戶外增設壁葬納骨牆,克服塔位不足問題,更健全吉安鄉殯葬禮儀服務。

慈雲山懷恩堂二樓增設納骨櫃位,第一階段申辦登記暨抽籤作業,受理登錄地點為慈雲山懷恩堂前廣場,時間為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申請人及往生者皆須為本鄉籍,且每人限登錄4個櫃位,敬請申請民眾備妥身分證、三等親以內往生者除戶謄本、親屬證明等文件前往辦理。相關詳情請洽吉安鄉公所官方網站,或致電殯葬管理所洽詢(03)8523126分機111-1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