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劉阿匏老太太辭世遺愛人間 市代江如玲家人捐路燈照亮光明路

更新:2022-11-14

126

詳細內容

吉安有情,讓愛看得見!花蓮市民代表江如玲的婆婆劉阿匏老太太於日前仙逝,為感念婆婆生前雖雙目全盲,仍付出奉獻一生於家庭,日前江如伶偕先生林聰賢特別前往吉安鄉公所,將奠儀餘款化為62盞路燈認養善款,由鄉長游淑貞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她感動表示,感謝林家人的愛心善行,將小愛化做大愛,相信這份挹注的力量,將延續照亮吉安鄉每一條大街小巷,守護鄉親安全回家。
高齡93歲的劉阿匏老太太於日前仙逝,說起婆婆一生的德行,江如玲表示,婆婆自38歲起雙目失明長達56年,自己從19歲嫁入林家,婆婆雖眼盲但做起家事絲毫不馬虎,連砍柴燒水都比自己在行,每每都會親切的呼喚自己一聲「阿玲!」,年老後更成為家中的「老可愛」,只要為她服務一定會親口道謝,平時也總會坐在家門前敦親睦鄰。
 
鄉長游淑貞深受劉老太太的生命故事感動,更感佩代表江如玲及家人們的公益精神,並代表廣大鄉親感謝劉老太太遺愛人間。她指出,吉安鄉實際居住人口約達十萬人,在夜間照明需求日益增加之下,鄉公所年度路燈電費支出已突破1,880萬元,感謝社會各界的助力,響應認養活動減輕公庫支出,將協助公所更有餘裕的將經費投入於路燈增設、維修及相關公共設施的安全優化事務。
 
鄉公所建設課表示,認養費用每盞一年為800元,可自由選擇一至五年的認養期限及路段,公所將開立認養收據,以提供認養者依法列舉扣除所得稅,並依認養(人)單位意願張貼愛心芳名牌至指定燈桿。敬邀鄉親踴躍響應路燈認養,歡迎致電(03)8523126分機130洽詢,攜手點亮平安燈照亮吉安幸福路,共同守護鄉親的行車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