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完成慶豐村巷弄延伸工程    游淑貞感謝縣鄉協力、所會共構適性建設

更新:2022-11-14

324

詳細內容

「縣鄉協力、所會共構」,打造吉安鄉便利生活交通路網!吉安鄉公所辦理「慶豐14街137巷至慶豐15街巷道延伸工程」於日前竣工,鄉長游淑貞與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金發在建設課長吳印浴陪同下前往視察,為公共安全及施工品質嚴格把關。游淑貞表示,感謝徐榛蔚縣長重視基礎建設,縣政府全額挹注本項工程建設經費,攜手鄉公所和代表會,為地方帶來行的安全與交通便利,共同推動吉安適性生活圈再前進一哩路!

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金發於近期接獲民眾反應,慶豐14街鄰近巷弄之公有交通用地因未完全貫通影響通行,更遭長期占用堆置雜物,為改善相關狀況,隨即會同縣政府及鄉公所辨理會勘,並由縣府全額補助經費,鄉公所執行建設工程,新闢道路連接中山路三段682巷及706巷,以提供社區民眾連貫通行,提升地方交通便利環境。

建設課長吳印浴指出,為改善民眾通行不便及堆置雜物問題,鄉公所執行巷道延伸工程,新增道路兩側擋土設施約118公尺,新闢道路及更新道路計83公尺,道路瀝青鋪設範圍達451平方公尺,總經費共計102萬餘元;本項工程已於日前竣工,後續也將針對電桿遷移及排水溝蓋等周邊設施一併檢視、修復完成,預計將於12月份開放民眾通行。

「小小巷弄的貫通,克服大大的交通瓶頸!」游淑貞表示,感謝鄉親即時的意見反映,經過縣政府與代表會偕同鄉公所,齊心協力合作共構,才能成為地方適性到位的建設。帶來行車上的便利性外,更提升周邊土地使用價值。未來鄉公所仍將廣納各方建議,即時有效地積極主動為鄉親、基礎建設以及產業創造多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