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慈雲山納骨櫃位25日登記截止    游淑貞力促圓滿生命禮儀周全服務

更新:2022-11-25

376

詳細內容

吉安鄉慈雲山懷恩園區新設納骨櫃位第一階段的登記作業將於25日截止,並於12月2日上午展開抽籤程序。鄉長游淑貞表示,為保障在地鄉親的權益,第一階段僅受理設籍吉安鄉的民眾申請,截至目前為止有143人共申請203個櫃位,再次提醒有意願登記櫃位的鄉親,務必於截止日前,攜帶相關文件至慈雲山懷恩堂前廣場辦理。

吉安鄉慈雲山懷恩園區新設納骨櫃位在眾多鄉親引頸期盼下,於11月中旬獲縣府函頒核定啟用,並展開申請登記作業,除開辦首日湧入逾半百位民眾搶先辦理,後續的申請件數皆有穩定成長。殯葬管理所所長鄒裕元表示,在受理案件的過程中,發現其中不乏來自其他鄉鎮市的民眾,同樣欲將先人安奉於此,因此待第一階段的抽籤程序完畢後,公所將重新統整所剩名額,再行釋出開放非吉安鄉籍的民眾申辦登記。

重視生命圓滿禮儀周全服務的鄉長游淑貞,自上任後致力提升慈雲山環境設施,執行聯外道路工程、火化場火化爐具及空氣污染防制設備等整建更新工程、增設神主牌位及納骨櫃位工程,鼓勵環保植葬,溫馨設計精緻錦盒及關懷卡,優質的尊榮服務大獲家屬、鄉親肯定,更屢獲「花蓮縣殯葬設施評鑑」優等示範公墓、優等火化場雙項榮耀,未來更將持續推動慈雲山納骨牆新增及公墓遷葬作業,圓滿最適性的殯葬服務。

慈雲山懷恩堂二樓增設納骨櫃位,第一階段申辦登記暨抽籤作業申辦期限至11月25日止,受理登錄地點為慈雲山懷恩堂前廣場,並將於12月2日辦理抽籤程序,敬請已完成登記之鄉親,於當日上午九時至十時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報到。相關詳情請洽吉安鄉公所官方網站,或致電殯葬管理所(03)8523126分機111-116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