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花蓮青溪新文藝學會水彩聯展登場   吉安鄉境內精采展覽創意吸睛鋪陳

更新:2022-12-05

218

詳細內容

吉安創客棧自11月份起由花蓮縣青溪新文藝學會一連帶來兩檔展覽,率先展出的「當我踏入…」花木蘭壓克力畫個人展,自開展以來吸引許多藝文愛好者造訪觀賞,12月份更接連帶來第二檔「仁雲藝云」劉博彥(達仁)與葉秀雲水彩作品聯展,要讓前來觀展的民眾一飽眼福。鄉長游淑貞邀請在地鄉親及來自全國的旅客,把握展期前往欣賞,感受吉安豐沛的藝文創作能量。

「仁雲藝云」劉博彥(達仁)與葉秀雲作品聯展共展出18件質精而美的水彩畫作,鄉長游淑貞親出席展覽開幕儀式,在戶外微風輕拂及花草樹木相伴下,為展覽揭開序幕。她表示,吉安鄉致力打造更具人文氣息的鄉城質感,吉安創客棧自110年成立以來,不僅給予青年、社團活動的造夢基地,同時開拓藝文空間,提供在地藝文工作者及團體自由揮灑、分享精采。

花蓮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陳專興致詞表示,感謝鐵人鄉長游淑貞的面面俱到,充分活化空間,用藝文點亮吉安鄉城,讓會員們嘔心瀝血的創作,有與大眾見面亮相的機會;本次參展的畫家葉秀雲亦分享學畫心得,由水墨創作轉換到水彩畫,不同的媒材、技法皆有其特殊迷人之處,感謝吉安鄉公所開闢的藝文空間及游鄉長的用心,讓自己離舉辦個展的夢想又更進一步。

鄉長游淑貞表示,遇見美好的事物會讓心中充滿喜悅,感謝藝術創作者付出時間與生命淬鍊,交匯成一幅幅美麗的藝術作品,吉安鄉好客藝術村吉野藝文館、Hakka生活館及10號館精采展覽檔期一檔接一檔,而吉安創客棧更成為社區一隅,邀過路旅人、在地鄉親都能放慢腳步、放鬆休憩的好所在,歡迎大家來作客喝杯咖啡欣賞藝文。

「仁雲藝云」劉博彥(達仁)與葉秀雲水彩作品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敬邀民眾踴躍參觀欣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