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宗泰食品捐助十萬挹注仁愛基金    吉安鄉救助專戶基金能量再提升

更新:2022-12-06

266

詳細內容

吉安有您真好!宗泰食品集團今(6)日上午於玩味蕃樂園辦理「余宗柏故事館」開幕記者會暨《吾生有涯 知吾涯》新書發表會,同時辦理公益捐贈活動,行善遍及全縣多個鄉鎮市,其中挹注吉安鄉仁愛基金計10萬元整,由鄉公所主任秘書高文彬代表接受,並誠摯感謝宗泰食品企業為吉安鄉急難救助能量再添助力。

宗泰食品創辦人余宗柏,自50餘年前攥著2,000元來到花蓮創業生根,從推李阿卡擔賣麻糬、蕃薯糖起家,1995年於吉安鄉首創成立第一間觀光工廠,奠定花蓮名產業蓬勃市場。事業有成的他參與各項慈善公益活動更是不落人後,退休交棒後時常跟隨妻子同心投身志願服務工作,如今將人生成長奮鬥的歷練與智慧付梓成冊,同時慷慨解囊捐助仁愛基金愛心善款,給予在地鄉親最實際的援助。

鄉長游淑貞上任後,吉安鄉仁愛基金救助專戶共獲86位善心人士及企業團體愛心捐助,在秉持救急送暖人道關懷的精神下,共幫助123戶遭逢急難事故的家庭解決燃眉之困,累計補助金額達137萬6,360元,而期間獲贈民生物資更是不計其數。鄉長游淑貞力促以及時迅速行動力到位關懷,執行社會福利服務工作,深獲社會各界肯定。

游淑貞感謝宗泰食品集團,在創辦人余宗柏先生的德行領導下,成為企業公益典範,她表示,吉安鄉公所將持續妥善運用各界資源善款,將社會溫暖深入鄉內邊緣弱勢家戶,助其克服瓶頸困境重新啟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