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受肯定 張春妹女士辭世遺愛人間

更新:2022-12-08

321

詳細內容

傳承長輩助人教誨,讓關愛暖流洋溢人間!張春妹女士生前樂善好施,家屬感念長輩遺訓,特以母親名義捐贈平安米塔予吉安鄉弱勢族群,由鄉長游淑貞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家屬將親友對母親的小愛,化作無私的大愛,提供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民眾,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近年來平安米塔日漸盛行,許多民眾以往生者名義捐贈給弱勢族群,除了替家人累積福報,也能將平安傳遞給需要的鄉親。鄉長游淑貞感謝張春妹女士的家屬,願意將母親生前的善緣分享給吉安鄉親,也期盼此善舉能在潛移默化中募集更多的人加入行善行列,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的正向能量。

張春妹女士日前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家屬感念其母養育深恩,欲以母親名義遺愛人間,將親友致贈的平安米塔用於扶持弱勢,有感於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的公信力與執行力,經家人決議後,選擇透過公部門的力量,延續母親一生的良善純樸,福澤吉安弱勢鄉親。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及時到位的關懷及公正公信的物資分配備受各界肯定,不少團體及民眾紛紛透過吉安鄉公所挹注資源、散播愛心。游鄉長指出,鄉公所將善心資源用在刀口上,依照各弱勢族群的需求,精準分配善心物資,將各界的愛心分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溫暖社會每一處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