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游淑貞獲頒第19屆鄉長當選證書 續帶領公所團隊擘劃優異鄉城藍圖

更新:2022-12-09

516

詳細內容

鐵人鄉長繼續拚!游淑貞順利高票連任吉安鄉第19屆鄉長,今(9)日親自從花蓮縣選舉委員會委員傅秀連手中接過當選證書。游鄉長感謝吉安鄉親肯定的支持,並承諾未來四年定會以鐵人精神,持續帶領鄉公所鋼鐵團隊拚鄉政,擘劃地方長遠發展藍圖,推動產業發展、社會福利、文化深耕、關懷弱勢、道路交通基礎建設提升與志工共構協力,為吉安開創幸福樂活福祉。
 

在鄉長游淑貞及鄉公所團隊的努力下,吉安鄉四年來創造許多優異成績,榮獲潔凈家園顧厝邊、防汛搶險演習、道路管理及養護、公所財政收支考核、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全縣第一名、整體閱讀力躍升全國第一;獲頒環保署資源回收全國獎、清潔隊部管理組優良獎、內政部防災深耕計畫特優、客委會推動客語績優單位連兩年蟬聯花東公所組佳等,備受中央及縣府肯定;吉安鄉作為樂活健康的幸福鄉城,日前更受衛福部健保署公開表揚花東唯一公所社福弱勢照護績效卓著,並榮獲兒少發展帳戶全國第一名殊榮,也代表吉安鄉公所團隊辛勤耕耘的努力逐步開花結果。
 

鄉長游淑貞表示,未來四年將持續推動「路平、燈亮、水溝通」,優化道路品質、提升排水效能,延續各項適性建設;爭取一部落一聚會所,永續傳承各部落珍貴文化。在代表會友善監督支持下,明年預計正式啟動幸福巴士,協助一般鄉親及長者便利就醫採買;規劃智慧門牌更換接軌科技及編纂鄉志記錄地方文史;增編生育補助費,提升生育率,落實幼兒福利推展;下修重陽敬老禮金領取門檻至65歲,周延老人福利政策,共構銀髮安養、適性宜居的繽紛吉安。


近年來吉安鄉多項民生基礎建設逐步到位,公所施政也收到鄉親肯定,日前仁里市場好客好食麵店為祝賀游鄉長順利連任,特別準備百餘份炒麵回饋鄉親,受到廣大鄉親熱烈響應。好客好食老闆娘感性地說,在鐵人鄉長游淑貞帶領下,仁里市場煥然一新,不僅加強耐震補強及環境安全改善,整個周邊環境也變得整潔明亮,更帶動買氣人潮,期許游鄉長帶領公所團隊為民眾再創安居和樂福祉,讓吉安續成全國樂活宜居首選之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