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幼獅青年服務協會與吉安團委會 共維管吉安苗圃休閒場域潔淨一級棒

更新:2022-12-13

389

詳細內容

救國團花蓮縣幼獅青年服務協會與吉安鄉團務委員會11日上午於吉安苗圃辦理管養成果展示,鄉長游淑貞專程出席,陪同近30名志工夥伴們分享環境美化成果,並感謝大家運用閒暇時間,以社團服務號召力,共同投入環境整潔維護工作,讓吉安苗圃內的快樂農場,以及平時承擔起多元族群祭儀、競賽的空間場地,能夠適性、共融提供全民365天使用。

救國團幼獅青年服務協會與吉安鄉團委會自109年起,主動共管認養「吉安快樂農場苗圃園區」達2,803坪的環境整潔維護工作,透過每月例會前的空檔,會員們各司其職的捲起袖管、拾起清掃工具,有效維護管理環境的優質潔淨,其中也有不少志工會帶著小孫子、孫女一起投入社會服務,讓愛護環境資源和志願服務學習的觀念從小扎根。

吉安團委會長鍾鳳珍表示,救國團成立宗旨是對於在學學生、青年及社會大眾需要,辦理各項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之各項社會能量服務工作,感謝鄉公所與游鄉長的用心規劃,給予吉安團委會為在地服務的機會,也透過長時間維管工作情感,與快樂農園中的農友培養許多友善情誼,不僅會大方分享栽植收成蔬果,甚至共同加入環境整潔齊努力。

「吉安因大家而美好!」游淑貞再次感謝救國團幼獅青年服務協會及吉安團委會共創優質社會服務,同樣投入救國團服務達30餘年的她表示,感謝大家對吉安鄉的認同,協力鄉公所增強多元服務能量,如站前娜荳蘭廣場、初英驛公園蓮花生態池及北昌崇她玫瑰花園,皆有賴優質企業與社團承擔起重要的建設與維管工作。

她也提及,鄉公所會持續鋪陳優質環境營造,四年來陸續開闢阿美族鄉民農園、吉安苗圃快樂農場、Truku親子愛的野菜園區及北昌快樂農園…等休閒園地,並充分利用鄉內槽化島、畸零地等公共空間進行綠美化工作,營造社區再造有效休閒空間的多元吉安鄉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