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長育基金會捐贈社福救助在吉安     游淑貞親頒感謝狀致意

更新:2022-12-19

216

詳細內容

由家族獨立創辦的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連續5年送愛吉安鄉,於今(17)日特別安排在吉安農會前逐一分贈弱勢家庭,每份10公斤的吉安米及油品物資共計250份,發放給鄉內中低收入戶家庭。鄉長游淑貞特別出席關心,親手協助發放工作,並致贈感謝狀致意,感謝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的長期善行,為寒冬帶來溫暖關懷。

行善遍及各地的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落實弱勢關懷工作已達十餘年。執行長葛允娟表示,如此關懷行動源自於母親的善願,因此自2008年起透過每年定期的物資發放,希望將這個心願發揚為大愛,讓社會洋溢溫暖關愛;她也特別感謝吉安鄉公所用心,每一次的發送工作皆大力協助進行,才得以將愛心確實送到需要的鄉親手中。

游淑貞感謝長育基金會提供吉安鄉關懷助力,這些物資在最寒冷的天氣裡,最及時的開啟暖流救助…給了最需被保護的家庭,而鄉公所更會妥善執行各界資源分項,挹注需求型家戶關懷或邊緣戶及個案家庭,也期盼藉著各善心企業、公益團體、社團、志工及熱心民眾拋磚引玉作為,讓善行永續循環。

吉安鄉長游淑貞親力親為執行社會福利關懷工作,不僅建置具公信力的「物資捐贈平台」及「仁愛基金」專款救助專戶,獲得來自全國的愛心資源挹注,同時藉親訪關懷、弱勢扶助、急難救援等多元管道,建構完善社福聯繫網,給予鄉內兒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獨居長者及邊緣戶最即時到位的關懷支持力量,也成為在地最有行動效能與公信力的救助團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