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游淑貞轉頒吉安鄉代當選證書   凝聚監督與執行默契新作為

更新:2022-12-20

558

詳細內容

吉安鄉長游淑貞今(19)日在吉安鄉選務作業中心主任高文彬的陪同下,轉發第22屆鄉民代表當選證書予14名代表當選人,其中包含11名連任代表,以及3名新科代表第3選區楊靖妍、詹益萬、第4選區林志忠Akiyu Malu。游淑貞恭喜所有代表當選人,並誠邀攜手共創鄉親福祉,一起為吉安百年建設榮景奮力打拼。

游淑貞表示,鄉民代表會是鄉公所與民眾間重要之溝通橋樑,傾聽基層民意,落實以民需求為先的建設,才是施政最到位的關鍵。而鄉公所與代表會不僅是相輔相成,更需透過密切溝通、集結共識、撙節公帑、完整建設、提升在地福利,心手相連同為服務鄉親福祉,爭取在地安全幸福之最佳鄉城貢獻地方。

鄉長游淑貞上任以來,致力推動「路平、燈亮、水溝通」,優化道路品質、提升排水效能,延續各項適性建設,以創吉安未來百年榮景;同時在代表會友善監督支持下,將於明年度正式啟用幸福巴士、規劃智慧門牌汰舊換新、增編生育津貼、下修重陽敬老禮金領取門檻至65歲,全方位務實延展鄉政目標,讓鄉民幸福有感。

吉安鄉第22屆鄉民代表當選人的平均年齡呈現年輕化,其中年紀最輕者為28歲,游淑貞期許公所團隊,能在代表會理性監督機制下,在未來4年帶來更具新創意見、嶄新代表會與公所建設量能,帶動監督和執行默契的新氣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