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葉公重雄辭世遺愛人間 平安米塔溫暖吉安弱勢家戶

更新:2022-12-21

298

詳細內容

葉家子孫延續父親助人遺訓,傳遞關愛溫暖人間!吉安長者葉公重雄日前與世長眠,家屬為感念其生前熱心助人、廣結善緣,特以長輩名義捐贈平安米塔予吉安鄉弱勢戶,鄉長游淑貞感謝家屬用感恩的心將父愛轉換社會大愛捐贈給有需求的民眾,讓他們在寒冬之際備感溫暖,更讓社會滿溢正向能量。

平安米塔代表親友對往生者的祝禱,因白米採真空包裝不易變質,許多家屬在儀式功德圓滿後,會以往生者名義捐贈給弱勢族群,替家人累積福報,也與特殊境遇家戶分享溫暖愛心。鄉長游淑貞感謝葉公家屬,將小愛化成大愛,為弱勢族群盡一份關懷,期盼此善舉能發揮拋磚引玉的精神,讓更多的人關注弱勢需求,將關愛暖流分送到各處角落。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的公信力與執行力,贏得許多善心人士、慈善團體及廟宇的信賴,紛紛透過物資捐贈平台將各式物資及營養食品捐贈給吉安鄉需要扶助的民眾,鄉公所社會課同仁秉持物資不浪費、愛心不濫用的原則,依照弱勢族群的需求,將善心物資妥善分送給最需要的鄉親,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實質的溫暖及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