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112年升旗暨健走活動    游淑貞邀鄉親健康樂活迎新年

更新:2022-12-26

2012

詳細內容

吉安鄉公所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將於112年1月2日上午九時在南華國小操場盛大登場,完成健走活動的鄉親即可獲得清潔打掃用具、國旗包及客製化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現場還有遠雄海洋家族一起迎接元旦新氣象!鄉長游淑貞誠摯邀請鄉親一起除舊佈新迎新春,「112.1.2 1.2升旗健行齊步走,清淨家園手牽手」,共同迎向嶄新的112年。

本次健走路線全長長度約3.6公里,由南華國小出發,經干城一街前往洄瀾窯中繼站,再沿著風光明媚的初英自行車道抵達南華部落聚會所,再返抵南華國小。除了鄉公所精心準備的清潔掃具、國旗包及花蓮縣書法協會客製化春聯外,吉安鄉衛生所為守護鄉親健康,年滿12歲以上的縣民,只要攜帶健保卡,便可提供免費胸部X光巡檢。此外,佛光山月光寺也將準備千碗臘八粥供民眾分享,在新的一年增添平安福氣,暖心也暖胃。

鄉長游淑貞表示,吉安鄉在全體鄉親及環保志工的努力下,落實家園環境整潔,不僅榮獲花蓮縣清淨家園第一名,今年清潔隊更受中央環保署111 年度績優清潔隊部暨環保設施附屬設施(備)評比競賽清潔隊部管理組第三組優良獎殊榮。她提到,優質城鄉需靠眾人共同努力守護,吉安鄉元旦升旗活動年年贈送打掃工具組,除了象徵除舊布新新氣象外,更要維護家園環境整潔,嶄新的一年,歡迎鄉親闔家健走顧健康、清淨家園護村鄰。

111年吉安鄉參與各項競賽成果豐碩,活動中將表揚本年度語文競賽縣賽、全國賽特優選手,以及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中囊括82個競賽項目奪得佳績的運動健將,吉安鄉公所歡迎大家在新的一年,與家人朋友一起來見證吉安榮耀的時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