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長印信與筆記型電腦同步宣誓就職   游淑貞率團隊邁向資訊智慧多元創新建設

更新:2022-12-26

342

詳細內容

花蓮縣吉安鄉第19屆鄉長宣誓就職暨頒發村長當選證書典禮,25日在阿美族文物館溫馨隆重舉行,儀式由花蓮縣政府建設處長鄧子榆擔任主持人及監誓、監交人,連任鄉長游淑貞正式宣誓就職。游淑貞感謝鄉親4年的支持與肯定,讓「鐵人鄉長」不僅是一個稱號,更是行動力的認同,公所鋼鐵團隊未來將延續與社會各界團結合作,共構吉安鄉的幸福美好。

鄉長游淑貞宣誓就職典禮中值得關注的是,在監交人建設處長鄧子榆手中接下印信與筆記型電腦同步宣誓上任,游淑貞表示,吉安將邁向國際智慧資訊數位化的飛躍城鄉,創新建設與資訊接軌可以做更有效能的多元化鋪陳,而今年度公所團隊透過多方即時視訊防汛操演,熟練呈現連結各地域防救災任務,並開啟直播由全民共構監督機制;而明年度吉安鄉更將首創全國唯一的智慧資訊特色門牌,藉QR code連結觀光美食旅遊、設施報修系統、鄉長信箱與鄉情資訊分享等,讓在地鄉親及全國的遊客都能一鍵瀏覽吉安鄉資訊服務網。

鄉長游淑貞於會中隆重頒發18村村長當選證書,更客製化以村名落款的特色玫瑰石匾祝賀,牽起公所與村鄰服務的共識,落實搭建在地民意到位傳遞的默契。本次村長選舉18村中有7村同額競選,投票結果有12村連任村長,新任村長有6名,包含勝安村陳羿華、慶豐村王淑娟、仁和村陳淑美,以及曾任鄉民代表的宜昌村黃志源、現任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光華村石福春和仁安村廖建緯。

連任鄉長游淑貞募集高達200萬愛心善款挹注捐贈,溫馨邀請50戶特殊境遇家庭、仁愛基金捐贈單位、路燈認養單位、宮廟主委、鄉境內學校校長、協勤民力幹部蒞會,藉典儀頒發鄉內13所學校「清寒學行優良獎學金」,典禮現場更以「百萬關懷千萬愛」開啟吉安善行能量。阿美族頭目、太魯閣族族人、新住民、客家鄉親,調解委員、義消、義警、巡守隊、環保志工、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地方仕紳、農、工、商等貴賓皆到場觀禮,展現族群融合…溫馨氛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