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慈和宮、開靈宮、聖南宮、天德宮  贈白米扶助吉安弱勢家戶

更新:2022-12-28

481

詳細內容

吉安鄉公所日前獲花蓮慈和宮高府千歲、花蓮縣開靈宮善心協會、花蓮聖南宮及嘉義佛寶山天德宮捐贈善心物資及千斤百米,嘉惠吉安鄉境內弱勢家庭,鄉長游淑貞感謝各界廟宇集結信眾的愛心與祝福,給予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支持與福報,並在寒冬中感受無限的溫暖與力量。

鄉長游淑貞表示,感謝各宮廟在歲末年終之際帶來社會的暖心關懷,吉安鄉物資平台將會妥善分配物資,讓善心資源順利送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戶手中,尤其寒假期間清貧學子無法在學校享用營養午餐,這批優質白米將為弱勢家庭帶來社會的關愛,讓他們在農曆年前感受到最暖心的祝福。

花蓮慈和宮主吳聲俊提到,奉道主千歲聖諭,每年都會進行慈善愛心活動,今年集合廟方與信眾的力量,各縣市一百餘人響應募集共1200公斤白米,用於幫助生活拮据的弱勢鄉親。他肯定吉安鄉長游淑貞德政,透過社福單一窗口讓社會資源可以更便捷地幫助弱勢,讓吉安鄉成為備受好評的幸福城市,各族群在此安居樂業。

本次捐贈物資共有花蓮慈和宮1,200公斤白米、花蓮縣開靈宮善心協會400斤白米、花蓮聖南宮1,080公斤白米、嘉義佛寶山天德宮20份綜合生活物資。嘉義佛寶山天德宮特地由西部跨越中央山脈,不辭路途遙遠來到吉安鄉善盡社會公益,將每份善心物資親手送到弱勢家戶的手上,與公部門攜手照顧弱勢族群,公私協力共構幸福吉安宜居鄉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