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近二千名鄉親無畏風雨升旗健走      游淑貞攜手環保志工誓師守護清淨家園

更新:2023-01-02

500

詳細內容

吉安鄉「112.1.2 1.2升旗健行齊步走,清淨家園手牽手」升旗健走活動於今(2)日在南華國小操場熱鬧登場,近二千名民眾攜家帶眷共襄盛舉,鄉長游淑貞與立法委員傅崐萁、鄉民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及貴賓們齊唱國歌,充滿朝氣做暖身操,小朋友們也跟著遠雄海洋公園吉祥物一起活潑可愛的律動,儘管天空飄著微微細雨,但鄉親仍充滿朝氣大步向前,邁向健康樂活的嶄新112年。

鄉長游淑貞首次將元旦升旗健走活動移師至南華國小,民眾們在風光旖旎、景色秀麗的初英山下,聽著潺潺流水歌唱邁步前行。活動會場準備千份精巧可愛的國旗包,以及清潔掃具,讓家家戶戶除舊布新迎新年。吉安鄉衛生所及佛光山月光寺分別帶來免費胸部X光巡檢及千碗臘八粥,要讓鄉親健康平安過好年。花蓮縣書法協會21位大師現場揮毫客製化春聯,依據民眾需求現場創作,揮灑創意增添好運,吸引不少鄉親排隊領取,場面熱鬧又溫馨。

吉安鄉在鄉長游淑貞親力親為且大力號召下,共有32隊1200名環保志工投入社區環境整潔工作,鄉公所日前貼心致贈大斗笠,更於今日特贈嶄新的工作服,體恤他們的辛勞與奉獻,並於會中進行環保志工大誓師,感動宣誓將持續肩負起吉安清淨家園美名的責任!而111年吉安學子在各項競賽成績斐然,游鄉長特別表揚在語文競賽縣賽、全國賽中脫穎而出的特優得獎者;今年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中,吉安鄉運動健將共在82個競賽項目中勇奪佳績,由太昌國小、宜昌國小、吉安國小及北昌國小選手們代表出席接受讚揚及掌聲。

鄉政的推動,除了鄉長游淑貞及公所團隊努力不懈的堅持外,更有賴各級資源及經費的挹注,為感謝111年多位縣議員為吉安鄉各項工程、設備的支持,建設地方嘉惠鄉里不遺餘力,活動中特別致贈建議補助款感謝狀予多位議員。鄉長游淑貞表示,吉安鄉過去四年在全體同仁跟鄉親攜手同心下,為鄉政發展奠定穩固基礎,也期盼嶄新的112年持續縣鄉協力、大步向前,讓吉安鄉的未來更加璀璨,共構為共榮共好的宜居鄉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