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學子文武雙全屢創佳績 游淑貞攜手教育在地養成根基

更新:2023-01-03

425

詳細內容

吉安鄉111年無論在縣賽或全國的各項競賽競比皆屢創佳績,吉安鄉長游淑貞為鼓勵學子勇敢爭取榮譽外,更要慰勞辛苦接受專業訓練的小選手們,特於吉安鄉升旗健走活動公開表揚獲獎選手,並將這份榮耀分享予全鄉鄉親。游淑貞感性地說,吉安的孩子德智體群美育樂兼具,各個都是文武雙全的人才,期望吉安的孩子有更優秀、更多元的學習表現,吉安鄉公所願攜手教育界一起孕育孩子多元化的未來,給孩子們更健康寬廣的學習能量,共構幸福成長的卓越未來。

111年度吉安鄉成果豐碩,全國中小學柔道錦標賽冠軍、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暨第十九屆總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亞軍、花蓮縣「幸福城市盃」桌球錦標賽團體賽冠軍、花蓮縣太平洋盃暨第十九屆總統盃跆拳錦標賽冠軍、花蓮縣全縣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成績可圈可點、稻香國小及宜昌國中學生組隊遠赴台南挑戰全國賽,獲得多項優等,今年縣運選手更計得82獎項187人,表現亮眼突出,吉安運動實力耀眼。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為運動群英薈萃之地,參賽選手將平日揮汗苦練的成果,在各項運動賽場上盡情展現,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希望選手們未來有機會再為吉安爭取更高的榮譽,成為台灣最耀眼的選手,感謝各級學校、社區共同參與,吉安鄉會持續支持鼓勵選手,同時推動國人健康運動的風潮。

鄉長游淑貞從事教職三十餘年,深知培育學童教育、發掘學子才能的重要性,多位校長皆肯定其對教育的重視,不僅大力支持校內多項村鄰活動,更在出戰全國賽事前親自前往為選手加油。游鄉長大力支持鄉內運動發展外,鄉內圖書館更定期增添藏書,培養鄉內閱讀習慣,更曾獲全國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第一名,今年度稻香國小、宜昌國小、北昌國小、南華國小、吉安國中、化仁國中及宜昌國中在花蓮縣語文競賽中共17位選手特優,其中5位選手代表參加全國賽,並在全國賽事斬獲2項特優,為吉安鄉爭取榮耀,也讓全國人民看見吉安學子豐厚的文學底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