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游淑貞感謝金財神善心協會贈年菜 挹注吉安鄉弱勢家庭暖心正能量

更新:2023-01-11

341

詳細內容

春節圍爐愛心送暖不間斷!花蓮縣金財神善心協會今(7)日於財神廟寶殿前發放200份暖心年菜、民生物資、麥片營養品及採買禮券,嘉惠吉安鄉稻香、慶豐、福興、南華、南昌、宜昌、吉安、光華、永興、干城等十村的中低收入戶及獨居長者。鄉長游淑貞親贈感謝狀感謝金財神善心協會熱心挹注善行關懷地方。

 

吉安鄉南華村金財神寶殿,在花蓮是重要的地方信仰中心,許多花蓮居民經常前來求財、求事業、保平安。長年來不僅捐贈貧戶溫暖年菜,廣結善緣,更時常提供救助金及捐棺濟世,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金財神善心協會為宮主戴士溢協助創立,20年來不間斷的為社會注入善循環,希望透過財神爺護佑的愛心物資,讓許多受贈戶度過安定生活。

 
農曆年節將至,金財神善心協會理事長李秀霞,帶領領會員們貼心準備進補的烏骨雞、年節必備佛跳牆、營養麥片以及民生用品和禮券等,致贈特殊境遇家戶最直接的祝福,近年因疫情、景氣影響,一度擔心募集不到足夠的愛心量能,幸好全國善心資源依然源源不絕,因此加大豐富年菜,更加碼禮券協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溫馨過好年。

 

金財神寶殿、金財神善心協會長年嘉惠在地弱勢,更肯定公所物資捐贈平台的公信力與執行力,也奠定長年來的發贈共識,年年物資多元化提升、量能也年年遞增,安排提供不同條件族群弱勢得到協助,今年更增額禮券可提供家戶自行採購需求。

 
鄉長游淑貞感謝社會愛挹注吉安鄉到位的弱勢濟助關懷,公所將克盡職責做好每一份應盡職責,在安全到位建設的同時亦能把溫情善心周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