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孔文吉爭取吉興路面品質提升經費 游淑貞陪同會勘工程共促安全品質

更新:2023-01-11

355

詳細內容

吉安鄉稻香村吉興路道路提升品質工程於年節前完工通車,鄉長游淑貞於7日偕同立法委員孔文吉,在建設課長吳印浴的陪同下共同會勘。由於此路段屬吉安鄉高頻率使用之重要路線,游鄉長感謝工程團隊盡力縮短施工期,以及鄉親的支持配合,讓道路工程順利圓滿完成。

本次施作之吉興路道路提升品質工程,自吉興路一段與中山路三段口往南至稻香路口,總長
1,446公尺,施工為期7天,總經費為1,200萬元。為讓路段儘早通車,鄉公所建設課及工程團隊善盡職責,從交通安全引導、刨除厚度檢測,以及最後舖設瀝青過程,一絲不苟嚴格把關。游鄉長心繫地方建設進度,自工程開工後,也數次前往檢視施工品質,確保路段能如期完工。

 

花蓮處於地震活躍範圍,常造成道路龜裂等問題,為考量鄉親用路安全,鄉長游淑貞上任以來,為吉安鄉鋪陳三百餘條的大街小巷,力促推廣路平、燈亮、水溝通之建設,特別感謝孔文吉立委關心地方發展,在1108月份帶著中央部會的官員,前來吉安鄉召開地方建設座談會,直接溝通討論各項地方建設的方向,其後更大力支持鄉公所的提案,協助爭取中央營建署補助1056萬元,以及鄉公所自籌經費144萬元,為吉安鄉吉興路帶來更平整、舒適的道路建設,確保用路人的安全。鄉公所持續用心秉持「中央、地方建設一條心」的態度,與孔立委攜手廣納部落和鄉親建言,共構適性優質地方建設,讓民眾幸福有感。
 

立法委員孔文吉非常肯定游淑貞鄉長與鄉公所團隊積極高效率的施政成效,經費到位後很快地就完成發包並完成,其工程品質也相當落實,會勘中路經的商店老闆與居民都表示感謝,呈現著整個過程中與在地鄉親維持良善暢通的溝通管道,共同克服工程期的各種施作瓶頸,並表示願意續為各鄉鎮市做好建設經費需求的爭取橋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