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滿庭芳公益協會年節前送暖吉安 游淑貞親致感謝狀投身物資協力發送

更新:2023-01-11

331

詳細內容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春節前夕愛心送暖,8日上午在中華國小辦理綜合物資捐贈,其中提供了555份嘉惠吉安鄉低收入戶鄉親,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暖的關懷。吉安鄉長游淑貞親自協助發放物資,並頒贈予協會感謝狀,感謝協會為花蓮鄉親帶來滿滿的祝福,期盼能有更多的人投入社會關懷行列,讓關愛的暖流洋溢在社會的每個角落。
 

鄉長游淑貞致力推動社會關懷及關懷弱勢,經常親自探望鄉內的經濟弱勢族群,並提供鄉親所需的物資與各項協助,期盼扶持弱勢走出困境,進而迎向光明的未來。物資捐贈時,每遇有吉安鄉的民眾,均會主動向鄉長熱情問候,游淑貞也抱以滿心關懷,在春節將至的時節慰問鄉親並祝福平安。
 

滿庭芳公益協會理事長林國棟表示,今年是冬季物資捐贈辦理第十六年,感謝游鄉長多年來都親自到場幫忙與關心,滿庭芳會一直與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為弱勢族群的關懷工作盡一份力,並期盼能有更多的人投入社會關懷行列,讓社會充滿愛及正能量。
 

游淑貞也感謝林國棟理事長與每一位滿庭芳的公益夥伴,並表示弱勢鄉親能感到正向力量,是因為有人在背後默默付出為眾人負重前行;一如滿庭芳公益協會自民國95年成立至今,在許多善心人士鼎力相助下,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將愛與關懷深入社會各個角落,送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中。她感謝滿庭芳在年節前將溫暖送給吉安鄉,鄉公所將盡最大的努力,持續與滿庭芳公益協會及每一個關懷吉安鄉親的團體共同攜手照顧弱勢鄉親,讓每一份資源都能恰如其分地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