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化仁國小附幼化身兔寶寶迎新拜年 游淑貞喜迎師生創意親送乖乖賀禮包

更新:2023-01-11

287

詳細內容

賀新春,迎新年,化仁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孩童們10日化身小白兔及小財神爺,前來吉安鄉公所歡樂拜年囉!結合農曆兔年,寶貝們換上兔寶寶裝,圍上喜氣的紅色肚兜,加上活力十足的舞蹈,讓吉安洽公民眾增添喜氣洋洋的新年氣氛,也讓在場家長和公所員工紛紛拿起手機,紀錄精彩每一刻。鄉長游淑貞熱情歡迎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孩子們也朝氣十足道賀「祝大家新年快樂!愛你呦!」

 

化仁國小附幼的老師們用心準備道具,帶領大象班、綿羊班、白兔班的小朋友們,在台上熱情地載歌載舞,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隨後安排幾位學童逐一至各課室所發送糖果,分享新年最甜蜜的祝福,鄉長游淑貞也準備「乖乖大禮包」回贈給小寶貝們,祝福每一位小小幼苗,都能乖乖表現、健康成長!
 

化仁國小校長邱忠信表示,鄉長總是把教育學習當作自己的事情在做,不管是從鄉公所的經費,或是尋找不同資源,都常為吉安各校帶來關懷和協助,今日帶著附幼可愛的小朋友,向公所叔叔阿姨們表達真誠謝意。擁有33年幼兒教育經驗的鄉長游淑貞說,鄉政的推動不僅要路平燈亮水溝通,還要涵蓋對下一代滿滿的成長與陪伴,攜手眾力共同奠定孩子健康成長,挹注更豐沛關注正能量。

 
游鄉長感謝化仁國小附設幼兒園帶來滿滿的喜悅跟幸福,大讚孩子們將過年氛圍發揮的淋漓盡致,為公所洽公環境帶來喜慶的朝氣與活力,看到孩子精彩展演及師長用心的努力,鄉公所更將持續為全方位的軟硬體建設致力打拼,共構適性宜居的美好吉安。游淑貞也邀請師長孩子們大年初三至初八前往好客藝術村走春,欣賞由吉安鄉內
9間幼兒園辦理的「繽紛吉安 揚眉兔氣迎新春幼兒園作品聯展」,分享吉安孩子們驚讚的創意作品,更可以參與摸彩活動及極具特色的地方產業市集,共享幸福吉安精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