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協勤民力共構安全宜居家園 游淑貞偕各界慰勤團深夜親獻感謝

更新:2023-01-13

313

詳細內容

一年一度春節前夕,吉安鄉「加強重要節日(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啟動,為向吉安鄉內警察、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以及消防三大志工等協勤人員表達崇高敬意,11日夜間由鄉長游淑貞偕吉安鄉民代表會、吉安鄉婦女會、吉安鄉農會及村長組成慰勤團,不畏傾盆大雨驅車前往各單位,展開春安工作慰勞行程,替辛苦的協勤民力致贈加菜金與慰勞品,感謝他們無私奉獻,陪同鄉親安心過好年。
 

春節連續十天假期即將到來,吉安鄉協勤民力仍堅守崗位,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主軸,加強鄉親安全守護準備。「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鄉長游淑貞表示,協勤人員值班時段大多在夜間,工作之餘犧牲休息時間,全力維護社區治安交通與百姓人身安全,感謝每個協勤民力無私奉獻,共構適性宜居的安全吉安,更為社區挹注滿滿的志工關懷,帶來社會情感守護的力量。最後也提醒在場同仁,在春安工作期間也多注意自身安全,平安護勤完成任務。
 

「吉安是溫馨的大家庭!」游鄉長提到,感謝代表會在社會褔利關懷等政策的支持,讓鄉公所能夠為協勤人員添購暖心禮品,今年貼心準備超大容量不鏽鋼保溫提鍋,讓寒冬中執勤的人員能盛裝熱騰騰的湯品與佳餚,希望透過小小的關懷,表達對奉獻社會愛的協勤民力隊員們崇高的敬意,也歡迎新成員「特搜大隊」加入吉安大家庭,一同打造適性宜居且安全的吉安。
 

本次春安慰問由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代表姜景文、劉靜文、高德安、温文谷、余震華、詹益萬、林志忠、楊靖妍、婦女會理事長王德鳳、吉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及多位村長等共同與會,懇切地向投入春安工作的執勤人員致上滿滿謝意。吉安分局也強調會在年節期間,與各協勤民力單位持續秉持重視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不打烊的信念,加強合作守護,讓吉安鄉親歡度平安快樂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