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秧悅美地酒店挹注吉安正向能量    仁里社區發展協會在地造福大眾

更新:2023-01-15

298

詳細內容

春節前夕,社會各界紛紛送暖吉安造福弱勢族群,今(14)日由秧悅美地度假酒店及仁里社區發展協會分別捐贈禮券、愛心物資,造福鄉內許多特殊境遇的弱勢家庭,傳遞溫情與祝福。鄉長游淑貞親在現場關心鄉友並致送感謝狀予捐贈單位,讓雪中送炭、寒冬送暖的活菩薩精神與善行在鄉內生生不息、永續循環。

秧悅美地度假酒店座落在吉安鄉干城村,擁有萬坪有機香草農田及自有農場,在2021年榮獲最美渡假型飯店之榮譽。尹純綢董事長表示,為回饋社會並善盡企業責任,特地選用在地小農耕種的有機黃豆、農產品等所製成的香豆奶、五行麵條及優質白米,希望能讓弱勢族群在年節前感受到溫情,同時感謝吉安巡守隊克盡厥職,積極守護吉安鄉,亦提供營養品給每夜在巷弄巡守維安的在地守護者,讓他們得以補充精氣神續貢獻心力。
 
除了秧悅美地酒店,在地仁里社區發展協會、仁里村長范國昌及代表彭建華也一併加入愛心送暖行列,發起就地社區關懷低收入戶捐贈行動,特準備千元農會禮券、優質白米以及養身紅棗,幫助46戶鄰內家庭得到年節祝福,也為社會、為特殊弱勢族群,帶來關愛與正向鼓勵的力量。

鄉長游淑貞感謝著每個為吉安鄉提供善心助力的朋友們,不只在年節前夕,甚至是過去從不間斷的資源挹注,都讓曾被幫助過的個案感受到滿滿溫馨,謝謝善心企業、公益團體、熱心個戶的拋磚引玉,發揮具體救助到位效益,普及更多弱勢邊緣族群。她說,愛心關懷不是一天兩天的短期救助,必須具備隨時充盈儲備救援的能力,吉安鄉公所克盡攜手各界照顧弱勢族群責任,也致力讓全鄉物資平台善盡最貼切適性的作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