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公所喜迎新春辭舊歲    游淑貞親向全體同仁致感謝拜早年

更新:2023-01-19

380

詳細內容

「揚眉兔氣迎新春」,鄉長游淑貞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戴上可愛的兔耳朵至鄉公所各課室所辭歲,並發送兔年限定紅包袋、福兔春聯、福袋金幣及國旗包,感謝公所團隊一年來盡心盡力為鄉親服務的熱情與精神,也期許未來的每一天續以鄉親需求為首要任務,攜手開創適性美好的幸福吉安。

鄉長游淑貞親赴各所內外單位,逐走訪原民所、客家所、圖書館、幼兒園、清潔隊及文觀所辭歲迎感謝,公所同仁也創意戴兔帽喜迎鄉長到來,相互道賀新年快樂。游淑貞表示,吉安鄉公所是一個大家庭,因為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讓吉安鄉政得以順利推展,不僅在全縣拿下許多優異成績,更讓全國看見吉安傲人的榮景,希望同仁們在春節假期充分休息,再續電力共創吉安更美好的未來。

農曆新年除舊佈新,家家戶戶趕在年前進行大掃除,吉安鄉清潔隊員也辛勤協助鄉親進行大型廢棄物清運,鄉長游淑貞、第一獅子會也分別致贈加菜金慰勉清潔隊員,感謝他們的付出與辛勞。清潔隊提醒,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為1月20日上午九點清運一次,夜間正常清運,1月21日及25日僅上午九點起清運一次,1月22至24日停收垃圾,自1月26日起恢復正常收運。

吉安鄉年味氛圍愈發濃厚,日前還有洄瀾詩社於好客廣場舉辦贈送春聯活動,游鄉長也提筆揮毫吉祥話,分送給現場鄉親。春節期間好客藝術村精彩活動不斷,1月24日至29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天天都有精彩的街頭演出和文創市集,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買越多送越多,112份好康大禮等您抽,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兔年金幣,更安排不同的創意手作課程等您全家來體驗。除此之外,好客藝術村吉野藝文館也展出「幼兒園作品聯展,集結吉安鄉9間學校,展出300件小寶貝們的創意手作,鄉長游淑貞誠摯邀請大家春節期間前來吉安走春,拿金幣抽好禮逛美展繽紛過好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