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新春團拜福境宮前千人擲筊賽 游淑貞創意點子王帶動鄉親勇敢挑戰

更新:2023-02-15

290

詳細內容

吉安鄉新春團拜千人擲筊聲聲響…創意歡度情人節!吉安鄉公所於今(14)日在福境宮舉辦「新春團拜暨兔LOVE情人節擲筊趣味賽」,鄉長游淑貞偕公所團隊、中央客委會委員、縣府長官、代表會、福境宮、在地議員、村長、轄內校長、農會、頭目、部落婦女、義警消民防、社區協會、獅子會、各宮廟團體、地方仕紳等展開一系列別開生面的趣味性活動,用歡樂創意和幸福與鄉親共力迎接新的一年,攜手繽紛吉安延續精采鄉政建設,千人擲筊創意大賽逗得大家樂開懷,讓幸運兒抱回大獎以外,直呼吉安鄉公所、鐵人鄉長游淑貞,真是超級點子王。

新春團拜以「獨輪躍吉安,金兔迎新春」揭開序幕,由花蓮獨輪車推廣教育的金爸帶來精采刺激的親子獨輪車表演。其中創意「擲筊趣味賽」,鄉長游淑貞一次擲出圓滿八個聖杯,為吉安鄉開啟好彩頭!適逢西洋情人節,還有夫妻情侶「雙人擲筊賽」,雙人腳綁紅線擲筊,象徵愛情長久、真愛永相隨,現場貴賓與銀髮夫妻紛紛躍躍欲試,挑戰人生少有公開示愛的甜蜜經驗,整個活動嗨到最高點。

下週農曆二月初二正值土地公生日,鄉長游淑貞也帶領眾人向福德正神祈福,祈求未來一年鄉境平安、百姓安居樂業、闔家安康。游淑貞感性地說,鄉政推行除了公所團隊的團結努力,更需要各界協力支持,公所四年來不僅在全縣拿下許多優異成績,更讓全國看見吉安的創意和幸福榮景,期盼未來持續攜手大步向前,擘畫更圓滿的繽紛吉安藍圖。

       福境宮主委陳坤池讚許游鄉長的巧思,並感謝她大力支持在地廟宇,將如此有創意的活動選在福境宮舉辦,增添不同宗教文化共融在吉安。中央客委會委員葉仁基也親到場致意,並讚賞吉安鄉在游鄉長的帶領下充滿活力,在場看見各族群鄉親陪同參與活動,更展現吉安各族群和諧共榮共好特質。活動獲第一名的得主以擲筊16杯滿分榮獲冠軍、第二名15杯、第三名14杯的些許差距各獲前三名大獎,歡喜圓滿吉安鄉新春趣味性的創意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