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驪山慈雲宮祈福法會圓滿贈物資 吉安鄉公所捐贈平台善盡救助效能

更新:2023-02-17

200

詳細內容

鄉長游淑貞日前受邀參加花蓮縣驪山老母兩岸交流協會於驪山慈雲宮舉行「2023曬大佛護國息災超薦轉運賜福大法會」,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眾多貴賓法友一同參與隆重祈福大典,眾人虔誠的祈願花蓮風調雨順、合境平安,敬謝驪山老母兩岸交流協會捐贈百份物資予吉安鄉中低收入戶和中低老人家戶。
 

驪山老母兩岸交流協會為民所苦提供布施物資,其中涵蓋眾多民生用品、油米、低糖豆奶等食品,並貼心分裝資助極需要的鄉親,也贈予福興村小學堂的學童們在課後輔導時的結緣小點心,鄉長游淑貞代表受贈鄉親致感謝狀予驪山慈雲宮,由宮主、葉師姐和理事長共同接受,亦表達感謝不丹上師 仁認大仁波切為眾生祈福護佑百姓安康,給予所求者得以滿願福慧。
 

吉安鄉福興村驪山慈雲宮,多有外縣市絡繹不絕的信徒慕名而來參拜祈福,也是在地與花蓮縣境內重要的信仰中心。母娘慈悲恩典!長年以來借助信眾大德的力量協助地方弱勢所需物資、認養平安路燈做公益,為社會注入關懷與良善循環,開啟正向救助能量。驪山慈雲宮志工們頗肯定公所物資捐贈平台的公信力與執行力,因此每年宮務慶典都會固定補足吉安社會福利救助平台需求能量,他們也貼心觀察到清潔隊員們搬運千斤重物的無怨無私,而加碼自製300顆愛心手工素粽,給予肯定和慰勞。
 

游淑貞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而民間善心能量無窮,感謝社會大愛長期挹注吉安鄉物資捐贈平台的弱勢濟助資源和仁愛基金善款,公所必然克盡職責做好每一份應盡責任,持續媒合需求及迫切關懷對象到位救助,讓各界善心的社會愛妥善遞送到最需要的家戶,更將完善所有資源的統籌分項和紀錄追蹤,用家人般的親情關懷遍及巷弄…溫馨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