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游淑貞籌募長者共餐營養白米物資 增添各部落銀髮樂活健康照護能量

更新:2023-02-27

297

詳細內容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日前為照護文健站長者,辦理白米物資捐贈得讓長輩在文健站吃的健康、幸福學習,公所精心篩選最符合其需求的物資,由鄉長游淑貞親贈優質白米和祝福,均衡各族群融合學習並鋪陳活到老學到老,健康共學在吉安願景。


鄉長游淑貞致力推動社會福利及多元關懷施政,多處籌募善心企業家與宮廟力量挹注,集眾善心大德信任的大愛,攜手公所承擔弱勢關懷工作,長期提供單親弱勢戶、中低收入戶、隔代弱勢教養戶及特殊急難緊急應變所需。而過去長輩篳路藍縷承擔社會責任,今日宜善其後樂活安養,希望在文健站、健康關懷學習站,皆能獲得滿滿照福與專業健康醫療配套之社會責任,建立友善安養宜居的幸福吉安。

吉安鄉物資平台妥善分配物資,社會課及原民所全力協助,公所善盡照護長者之責,讓善心資源順利送到極需要幫助的弱勢家戶,並期盼未來藉由新建聚會所計畫,讓文化健康站與部落聚會所串聯並進發揮相乘效益,促進規劃符合在地需求建設,讓部落長者得到更好照護的良善使用空間,讓部落社區化共融效益進而發揚。

吉安鄉境內11個文健站提供部落長者完善照護服務,增加在地照服員就業機會,鼓勵大家天天走入社區開心上學,學習更多的知能與定時運動,結交同齡好友分享歡度健康、快樂銀髮生活。吉安鄉多元照護部落深獲鄉親好評,攜手中央、縣府、公所共同開啟樂齡學習第二春,以就近照護耆老、在地養老、創造共學延緩老化的養護福利在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