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東龍宮提供義剪推拿及愛心平安餐  嘉惠吉安光華村、永興村弱勢家戶

更新:2023-05-01

365

詳細內容

吉安東龍宮文化發展協會、溫王慈善會日前舉辦「愛心平安餐」活動,並邀集惠安民俗整復館、大愿推拿及林霞賢女士,除捐贈76份綜合物資外,亦提供愛心義剪、推拿及餐會,共同嘉惠吉安鄉光華村、永興村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鄉長游淑貞親頒感謝狀,感謝東龍宮及善心團體挹注愛心,讓吉安鄉滿溢溫府千歲恩澤。

東龍宮主祀溫府千歲,長期深入偏鄉、部落,致力關懷弱勢、社會公益活動等,東龍宮宮主黃金波及溫王慈善會會長巫俊良共同表示,東龍宮每個月皆會舉辦愛心平安餐活動,提供給需要幫助的民眾,無奈因疫情被迫停辦多年,今年疫情趨緩,首度結合義剪及整復推拿項目,造福光華村及永興村弱勢鄉親。感謝游鄉長多年來陪同東龍宮參與社會關懷救助,希望藉著溫府王爺的慈悲傳愛,讓每位用餐的民眾獲得慰藉並健康圓滿。

鄉長游淑貞感謝東龍宮長期對弱勢家庭的關懷,疫情趨緩後,再度展開愛心平安餐活動,並貼心準備義剪及整復推拿,讓弱勢家戶能夠活絡筋骨並舒緩生活壓力。她感性地說,看到志工們集思廣益投入社會關懷活動,並透過供餐服務直接與社會福利邊緣戶面對面,更貼近理解他們的需求,心中深受感動,也期盼能有更多人響應善心挹注行列,讓每一位需要扶助的鄉親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深受各界肯定與支持,不僅是將物資交予社會課同仁,依照不同的家庭結構、扶助身分,進行妥善精準的分配,並公開辦理物資發放活動;亦或是各單位透過鄉公所提供之列冊名單,針對不同對象舉辦捐贈儀式,不遺漏任何一位符合資格之弱勢族群。鄉公所將持續攜手各廟宇、善心團體,將有限的社福資源挹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鄉親,讓吉安每一處都洋溢幸福與關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