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春節前夕 吉安鄉結合民間善心關懷弱勢 游淑貞感恩善緣匯聚共力溫暖鄉親迎接新年

更新:2024-02-09

77

詳細內容

春節氣氛越來越濃郁,吉安鄉匯聚善緣共力溫暖弱勢家戶,邇來中華蓬萊仙島道教會於1月11日至2月4日在吉安鄉中央路富揚汽車廣場,辦理歲末寒冬佈施寒士街友遊民供晚餐公益活動,同時,吉安鄉仁里村長范國昌與鄉公所共同關懷貧困家戶2月3日上午發送168份愛心年菜,還請書法大師現場揮毫創意春聯分送鄉親;鄉長游淑貞代替受惠鄉親表達謝意,並表示感佩理事長張天寶、范國昌村長等人凝聚社會各界挹注,分別為寒士街友、中低收家戶準備健康佳餚,鼓勵嶄新的一年懷抱正能量、歡度新年。

中華蓬萊仙島道教會張天寶理事長與游進煌秘書長秉持東方木公大天尊慈悲精神,每年都在過年前辦理公益活動,十二年如一日愛心不輟關懷寒士,匯聚來自全國愛心捐助、溫暖鄉內街友身心,游鄉長專程前往致意並加碼相贈金龍年限量紀念金幣,她說,今年為期25天活動適逢寒流來襲,熱騰騰便當猶如及時暖流般給予能量,讓受惠鄉親懷抱期待迎接未來。

一份年菜一份愛,仁里村長范國昌連續五年在農曆新年前為貧困鄉親加菜,這次號召東海岸扶輪社、松柏兄弟會、長江環境清理業、禾旺當鋪、全聯當鋪、全球當鋪、寶麗金當鋪以及李祖誠等熱心單位與善心友人共襄盛舉挹注愛心年菜,為仁里村、東昌村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貧困銀髮長輩加菜,他和彭建華代表將年菜逐一發贈給鄉親,並給予溫馨祝福。范村長特別感謝鄉長游淑貞長期深耕社區建設、關懷弱勢,支持各村村長辦理各項福利措施,他祈願明年獲得更多挹注能量,擴大範圍幫助弱勢家戶,希望把愛分享出去,溫暖社會角落。

游淑貞鄉長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善心義舉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公所團隊長期推動社會關懷及弱勢救助到位服務,感謝來自社會各界愛心滿溢的行善動能,讓弱勢家庭獲得周全關懷和照護,時時感受社會溫馨暖流;最後,在農曆新年前,祝福鄉親們闔家團圓百事順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