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游淑貞送紅包 麥當勞楊政道加碼元氣早餐 啟動吉安鄉清潔隊初四全鄉垃圾開工餐

更新:2024-02-14

152

詳細內容

當親情共享春節連續假期之際,辛勤的吉安鄉清潔隊於年初四一早就立馬開工,百餘位隊員整備就緒整裝投入全鄉垃圾清運,麥當勞董事長楊政道伉儷,特專程送上120份熱騰騰麥當勞元氣早餐。鄉長游淑貞也逐一致上開工紅包,並細細提醒叮嚀注意工作安全,用最好的服務品質完善潔淨家園服務。同時隊員們獲得吉安鄉境內的聖地慈惠總堂加碼,致贈開工驚喜母娘加持的金龍年紀念幣,帶給隊員們平安滿滿的祝福。
 
楊政道董事長伉儷親切將色香味美的餐點親自傳遞每位清潔隊員手心,感謝清潔隊為鄉內環境付出有目共睹,日常無懼風吹日曬雨淋盡心為鄉親服務,尤其春節假期家戶垃圾量倍增,可以想像其工作壓力之大,希望透過麥當勞專業用心代替鄉親傳遞謝意。游淑貞鄉長親致贈感謝狀,感謝花蓮麥當勞企業連續五年不輟在春節開工的日子送來熱騰騰的愛心早餐,讓雞塊、漢堡及熱飲傳送關懷幸福,為清潔隊員帶來量能投入春節清運工作。
 
吉安鄉連五年餘榮獲環境部源頭減量資源回收分類全國優等獎勵,去年在縣鄉協力下,再突破全國考核評鑑重圍,勇奪全國低碳永續家園銀級認證全國首獎好成績。游淑貞表示,春節前、後都是清潔隊去化工作最繁重的時刻,年前大型廢棄物清運到年假未畢就必須提前開工,馬不停蹄深入社區巷弄收運家戶節慶囤積家戶垃圾、廚餘,個個堅守崗位、圓滿任務,期盼鄉親們在倒垃圾時,能給予辛苦清潔隊員暖心打氣。
 
清潔隊說明,小年夜鄉內垃圾清運量達90.4噸、除夕當天92.58噸,經過停收三天、積累垃圾,預估今(13)日清運量為平均每日46噸的近3倍約130噸以上,社區民眾若有久候情形敬請多加包容,鄉親也可下載「樂圾通」APP,掌握垃圾車方位與預計抵達時間,同時,將於2月15日起恢復正常垃圾、定點收運服務,請配合落實垃圾減量與分類工作,共力維護清淨家園第一名的宜居幸福鄉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