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定位點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春節連假數千餘遊客景點打卡 游淑貞加碼好禮24日上網直播摸彩送

更新:2024-02-17

707

詳細內容

吉安限定版「繽紛吉安  合樂龍龍回娘家」活動,八場次創下過年期間好客藝術村滿滿人潮,鄉長游淑貞親自在現場致贈專屬限量版客製化金龍年金幣,歡迎來自全國各地遊客到訪。她表示很開心看到鄉親們扶老攜幼、多代同堂、三五好友相約到哈囉公園與親子龍主題花燈合影,以及至各景點走春拍照打卡,連續假期間鄉內到處都是滿滿來自全國各地遊客,因此除了原本55寸電視、10台冰箱好禮外,將加碼100份精緻禮送給大家,預計2月24日元宵節上午直播公開抽出幸運中獎民眾,歡迎鎖定吉安鄉公所臉書。

吉安美好躍上全國!鄉公所文觀所統計今年春節期間,最多遊客前往拍照打卡的景點,除了好客藝術村外,哈囉公園親子龍、慶修院、吉安鄉農會山海正甜吉製冰所、楓林步道、干城鐵道櫻花公園小叮噹火車…等處,都是遊客最喜歡到訪遊玩的好地方。這次春節推出的拍照打卡兌換摸彩券活動,數千人熱情參與!八場手作課程更是場場爆滿,而特別推出的現場滿十人親情合影再加送「十美盛情福袋」,更是吸引不少老中青三代同堂全家總動員,家人們開心的分享,這次的活動他們特別號召家族親友一起來玩,一次數十人的龐大陣容爆框合影,讓人感覺福氣滿滿,相當有意義。

李先生趁著新年連假陪同遠從台北來的親友到好客藝術村走春,他提到,好客藝術村擁有豐富歷史人文背景故事,不論從園區內的開村拓地紀念碑、感受「吉野神社」痕跡,或是展館內的移民歷史人文介紹,讓他們獲益良多,更赫然發現鄉內留有不少日治時期的遺跡,街道呈棋盤式縱橫,不少日本的移民村也都有此設計,直稱是許多遊客「打卡必遊景點」,很值得推薦給親友。

幸福美好吉安出發!游淑貞感謝鄉親好朋友們,新年的開始便選擇到吉安走春遊玩,未來鄉公所除了不定時推出更繽紛有趣的活動外,將持續開啟更創意、深具特色的景點,歡迎年年到訪吉安鄉,體驗東台灣最好玩鄉城的魅力。
TOP